close


離家最近的遊樂園-小人國主題樂園。 就是決定是泥~GO


為了怕入園人數眾多特別起早出發,不過大家也是打著這如意算盤呢^^ 我們到是十點左右,但裏頭已滿滿的人了…真可怕~"~


這次排隊買票只要買大人的!小人兒免費唷❤~ (我又失算了= = 想說之前去綠世界排錯現金道,這次改刷卡道又卡住了= =+)


因為小人國沒開發票,所以現金道比較快,刷卡要等(綠世界有開發票唷!)


就讓我十幾年沒去過遊樂園的媽咪領隊出發!!~



兒子超愛看火車…拖也拖不走= =" 直到看過癮了才肯離開(要不是火車開到後頭被擋住了還走不了XD~)



自國小來過一次小人國就沒有再進來過,變好多喔!以前的我覺的這好新奇有趣^^


現在長大了,視野不同看又不同的感受!重點和來的人也不一樣更是讓我開心



入園要坐小火車進去!兒子好開心喔~


媽咪我趕緊來個八連拍❤~這可不是天天都有的機會呢!



媽咪和兔寶弟坐的是紅色的火車~


阿妞和爸比及婆婆坐的是黃色的^^ (路人弟弟真搶眼^^)




人群滿滿……拍照要快狠準!!


這張古錐照得來不易捏!之前拍火車的後面滿滿的人…超誇張的!!!
 


摩天輪上搞怪照❤~


弟弟a婆婆買了一個風車


小人國有許多遊樂設施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跟妞妞一起的這位小哥哥很古意


小哥哥的爸爸很貼心的幫2位小朋友綁好安全帶!是位細心的爸爸~



印弟安小妞❤


媽咪跟俏妞妞 (每每用版形拍照總覺的好好笑)


阿弟好可愛喔!甜甜笑著


二姊弟合拍~喔耶!!



中場休息!沒辦法人越來越多。許多遊戲都要排好久喔@@~
一直三不五時爬上來要抱變成媽媽手哩!喵爸也得了爸爸手……



只有我們夫妻看鏡頭…抿嘴妞…貪吃弟完全不理會阿婆的呼喚@@



休息後再出發!!!go


說到這個跳星星不是我在說!我家二個小孩都不怕高…還笑的極開心^^


興奮二人組準備出發!!! 媽咪坐陪❤


弟弟笑的超大聲的!下面的人都說這個孩子不怕還笑的很心
我家2個都是變態……還有路人小弟比ya


原來要一家四口坐…但兒子身高不到90cm…殘念~"~


兒子在邊邊一直哭…哭著要上船@@


開心的旋轉木馬❤~
等1個多小時,二隻都睡著了…一上馬鞍就醒過來= ="


有點喊眠的兔弟…但一會兒醒了就不要下來…一直抱著馬頭


俏妞故意拍照瞇瞇眼,仍然覺的好可愛^^


每次表情都不正經老公…一副超欠扁的樣!!


點心時間~母女搞怪檔!!啾咪


天呀~都下午2點了人還一直來喔!活動一直在做(彩虹姊姊和星星哥哥)


草皮上滿滿的人,更別提遊樂設施了更是大排長龍


婆婆帶阿弟弟散步,一步一腳印走著


在走回的路上再拍些照片紀念!後頭的玩水小妞超想要玩的…不過妳還小隻耶……


這麼冒險的等大一點囉!媽咪陪著一起XD~


很搞笑的一張耶!看我笑的多開心…2位少爺小姐竟然各看一邊@@
阿婆都一號表情XD~


又坐小火車嚕!!阿婆像個大孩子一樣^^ 逗孫子笑咪咪的


這次大家一起坐囉!小妞和我笑開懷~


阿婆都1號表情~XD


哭包弟…就拍照還一直哭!超可憐的


噹~噹~噹 幸福之鐘


小妞好可愛喔^^ 表情動作超古錐滴


帥哥弟…這樣你也要抱……看妞得意的咧❤~



後面的造景很有意境,二隻寶貝很心滿意足玩著剛買的小氣球


只有喵爸是看我的~"~這二隻太搞怪了 ==


婆婆今天出來也走整天!大家一起出來玩真的很開心


下次也要一起再來捏❤


回家哩!畫下完美的END


果然過年來玩要早點……還要帶點心來吃(我…帶了泡麵、零食、飲料)


光買個吃的就排隊長長長!!但也是個不錯的經驗~人擠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