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假期很不同^^ 因為媽咪及爸比起笑了………大過年塞車日出門遊玩❤~

因為要去的地方算很近-綠世界。想說等孩子起床再來企…沒想到…沒想到…過年出去玩不管那邊都是塞車的= ="



睡夢中喝奶大法!!叫還會有反應要出去玩舉手❤



嚇死人的大排長龍!這還是第五停車場耶~之前的都客滿了,所以老公說就坐接駁車吧!

排超超超…遠的。(我們後面還有人龍@@")


有點錐面的老公和笑到不行的姪女

終於到了!又遇見另一個排隊-買票。我的天呀……也是排超遠又久的!我差一點沒搥心肝,早知道就去排信用卡買票

想說過年排現金應該會快一點…錯!錯!錯!是信用卡快……老公還問我是買票買到失蹤了嗎??

我~"~ 排隊也排的好辛苦呀!因為兒子出來玩都黏在我身上,我回家媽媽手痛了好幾天……


猜一猜~這邊看什麼???

什麼!?不知道………就是傳說中的草泥馬。不過只看的見人龍,那幾隻都被人團團圍住超可怕的。

真虧這幾隻還能老神在在吃草。不過我怕不到……兒子掛身上加上他聞到那味重了些一直揉鼻子不能靠近。



草地放兒~這只有吹泡泡和草地就可以玩很久~很久~



自動吹泡泡機~

這很好用的說!看有媽媽拿著誘騙小孩於是我們也馬上去買了一組來搞定這2隻小蘿蔔頭(特約廠商買東西有打九折喔!)



笑咪眼的妞~



媽咪和俏小妞一起吹泡泡(我果然胖了,臉好圓呀!!!)



Q嫩嫩的兒子!很乖喔~入園後都要自個走路,看見有坡的特別愛爬上去



錐面掉的老公……一路都是用走的。



嘟嘟妞~因為不給她跑來跑去的XD~



水生植物區



坐著吃烤香腸!走累了吼~懶懶妞舒服的躺在爸爸身上

阿弟仔痴痴望著阿婆快點再帶份香腸回吃❤~



看~吃的津津有味



唔~有人偷拍!!



嘿!被我發了是媽咪偷拍唷!~

就說我吃香腸怎麼吃怎麼帥,姿勢水噹噹啦!



姪女也讚不絕口的香腸



小妞呀!妳中哎鳳的毒太深了喔……機不離手的低頭族



WC做的很詩情畫意!



矇矓美~空氣真的很讚



婆婆與小妞

謝謝婆婆平常的照顧^^ 咱們有空再一起出來趴趴走唷!



招牌-客家百年古厝



一個向這邊;一個那邊……啊~你們父子是要走那邊呀= ="



很漂亮的竹林路,老公有運動到唷!不過回家又吃回來了XD~



看我們母女倆搞怪~哇!!~ 有沒有嚇到呀~



小蜜蜂~嗡嗡



累累的二人組! 婆婆的腳也真夠賞臉到處趴趴走的^^



追趕跑跳蹦~小人兒玩的不亦樂乎



有草有地有泡泡,小人兒就滿足哩!



沒有人擠人的時候拍真的很讚!不然只能被動的向前走



哈~回家也是大排長龍………

入園的時候沒有拍,好在離開前有拍到門面^^ 下次要再找個空閒日再溜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