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兒天氣真好便興起帶孩子走走的想法❤~

雖然我家離「蕭如松藝術園區」很近…很近…卻從來沒有去過XD~

一來是懶的走過去…(不好停車);一來是睡個午覺起來就晚哩~"~

趕今兒有空又有閒就撈起孩子、拐帶老公出發啦!!


瞧這二隻多開心呀!在門口就裝可愛起來囉!!

弟弟更是古錐,出門前和姊姊玩彩色筆塗鴉畫到鼻頭哩~


村婦打扮的我!超搞笑穿著寬鬆褲子就出來溜達溜達cc~~~

妞妞出門還叫媽咪我要綁2隻小妹妹頭(這自從去參加媽媽聚會回來都這樣子叫我綁…但我很吶悶的是為啥要叫這個名稱?)

兒子越大越像姊姊古靈精怪,看人家裝可愛、擺姿勢也有自個的一套捏!


唱小旦的妞仔~


往下個點前進!!母子三人同手同腳 GO~GO~GO


阿妞妞被邊邊拍照吸引沒看鏡頭@@

阿弟鼓鼓臉好可愛喔!還內八……


妞姊獨照~


這2小姊弟有帶出來玩就像放出籠的小鳥般的開心❤

做父母的真的不能以忙或累為藉口…不然真的看不見這麼可愛的笑容呢!


一直跑跑跑不停的兔寶弟!!!

老公說以前同學的長輩就住在這唷~後來才搬走。

想起小時候我也有住過這種房子、三合院也有,現在的話只能去更鄉下的人家才有得住哩!

因為都更大家也就漸漸遺忘了這種房子,這可冬暖夏涼喔!三合院的瓦片有調節的作用。


老公帥氣的顧兒英姿!!

會照顧孩子的老公最帥了~啊!!!好帥呀!!這位帥哥是我老公喔^^


這園區不大~就像鄉下人家的感覺!

有種走錯時空的相似景色,但不同的是…總會有曲終人散時刻


兒子看見螞蟻一直叫姊姊看~

嘴說著阿麻……蝦米時候這也有小名了?那表情還超好笑的驚悚。


弟弟看見在拍姊姊…快步衝過來跟著要拍^^

超會搶鏡頭的!!這點到底像誰呀??? 喵爸~這2隻可都是超像你的演技派耶!


等弟弟被喵爸抓走~這小妞又表演起「發呆少女」

想起小小隻時候,妞可超愛擠在鏡頭前拍…是要拍鼻孔嗎?想到就好笑!

不知不覺長大了!會幫忙帶弟弟又順便欺負一下(因為有時真的讓弟弟盧到不行就會叫又推一下)


沖天炮造型兔寶弟~

這可是應阿弟的吩咐喔!看姊姊綁也要綁個一隻才行。(喵爸就會說娘炮弟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