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以後老公煮飯飯等我回家❤~ 這樣子我就可一路直飆回家哩!

現在是等我回家路上買好晚飯,算是外食族………

嘟嘟臉的平平~頭上的疤要快點消掉喔~"~還你帥帥臉

兔寶弟這樣子穿好帥呀!總算有比較男生的衣服囉~

不然還在穿姊姊的(今年冬天沒得撿姊姊的了…因為比小阿妞還大隻,衣服裝不下他@@~)


兔寶弟招呼來吃飯飯唷!!哇ㄟ肚肚餓囉~


平常就2個人共一碗吃!這個阿弟自個會拿湯匙餵就不愛讓人餵著吃= ="

常常會養很多小雞、小鴨的。撿不完呀~~~

兔寶弟:媽咪~妳是照好了嗎?要開飯了嗎?

看我餓到在咬湯匙了捏!


妞醬也來軋一角!!

最近很愛做這個眨眼動作


後頭的很high唷!


搞笑二人組登場



家中有2小寶真的超有趣的,相對照顧上也很多搞笑或是勞累的事。

看著孩子一天天的成長真的有很多感觸!總會不知不覺想會不會一下子就長大了離去?

當下覺的時間慢,然一回頭卻一下子就溜走了!很快的就要上幼稚園、小學、國中、高中、大學……

我也一天天的年老,還能陪著多少時間呢?所有的父母都這樣子看待自個孩子並目送長大後的離去嗎?

這樣子有空我也該常常回家走走~小鳥離巢的空巢總是讓人覺的很空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