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屁蛋   小兔弟小兔弟~GOGOGO~爬爬比賽衝衝衝!!!跑個吊車尾啊~ 說:
 因為你今天騎機車上班~



君巧~一對寶姊弟!姊姊小大人,弟弟笑咪咪 說:
 是這樣子呀!
 我今天買酒精還打破耶= =
 花了120元買了1瓶= = 在丁丁
 且不是破底!是很漂亮的切口
 太誇張了



豬屁蛋   小兔弟小兔弟~GOGOGO~爬爬比賽衝衝衝!!!跑個吊車尾啊~ 說:
 不是有一種魔神仔 是會切東西滴~璉刀滴
 難怪今天都是機車客人
 妳要去拜拜



君巧~一對寶姊弟!姊姊小大人,弟弟笑咪咪 說:
 這是樣子嗎
 會不會切個大樂透給我



豬屁蛋   小兔弟小兔弟~GOGOGO~爬爬比賽衝衝衝!!!跑個吊車尾啊~ 說:
 會切大西瓜
 這樣不行~交給專業的來~妳要座車車上班哩!
我是職業保鏢~我有秘密武器!
宇宙無敵霹靂趴拉超絕兇狠神勇傲世的獅王妞~
她會嚇跑魔神仔
 不要看她現在在睡覺很可愛~等她起來妳就知道怕
 晚上可以安派面試~讓妳看一下~她多厲害!
 薪水就 一日 一次買喝喝~我只要雞排就好~
 <=====先給妳看她的履歷表照片~


看到沒~兇吧~哇~怕不怕~
 喂~給點反應~這時候妳要說~好怕耶~我好怕喔
 要不然獅王妞可是不會放過妳喔



君巧~一對寶姊弟!姊姊小大人,弟弟笑咪咪 說:
 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