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地…偷偷地…接近目標!!!

很好❤~完全不在意我偷拍並監督在做蝦米事。



哎呀!被發現了……

轉過頭來對我笑開懷!!! 平弟:媽咪我發現妳了啦!我是故意裝做不知道,妳看妳上鉤了吧!!



還拍! 哼~ 哼~

要收費的喔!!未來的大帥哥捏~



姊姊的玩具真的很多!!嘿~趁姊姊不在來偷玩一下哩!! YA



疑? 姊姊的家家酒-盤子。看起來不錯咬!!



看我把球變到飲料瓶裏去!!



啃一啃…看有沒有香蕉球的味道。



蝦~這麼小就會玩蝶仙嗎???



站累了…坐著休息!!

好像有看見腳耶??? 嘿~沒錯!那是巧媽我的腳。沒辦法!半蹲很累的說。

老大都坐下了…我也偷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