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拍的媽咪又來了……怎麼拍都不會累呀???



哈~又被媽咪發現我在偷抓尿片了!!

媽咪:「每每這壞小子都會把我放在尿片袋的尿片一片又一片拿出來咬又再丟一地」



兔寶弟:「別這樣子咩~人家還在長牙呀^.^ 會想咬咬咬」



憂鬱王子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看我這表情就會讓人想抱起我來>///<



媽咪我再來一招!! 裝可愛~~

有沒有想要馬上抱起來呢???



哎呀…我流鼻水了!!



有人說我像小女生…因為人家的頭髮長長了。



睡醒時好呆好呆……



帥哥睡醒總是有一種庸懶感咩!不要愛上我



喵爸每次都會把弟弟放在圍欄區!弟弟就會啃圍欄…以示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