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抓周囉!!! 想當初姊姊的抓周超有趣也很有紀念價值,當然弟弟也要一樣才行呀!

至於迷路這段可以省略= ="

此次參加的成員有婆婆、媽咪、爸比、妞姊、主角-兔寶弟。婆婆難得有機會出來走走,一定要帶出來走動才行^^

婆家對我很好,我算是很幸福的媳婦(不用煮三餐、打掃及有的沒有的雜事一卡車;只要顧好工作、房間大小事)

所以我很期待這次的活動,希望婆婆也有個美好的回憶 ❤~


呼!這次我可認真看怎麼去還列印下路線圖(偷偷的說還是有看沒有懂…還跟老公說我們來討論一下。沒辦法…給我地圖也不會看>///<)

一路上很順利到達囉~!一顆心總算放下來…超怕之前事件重演= ="

且弟弟還抽到頭香喔! 是第一組呢^^ 嘿~~~



第一名唷!不像之前是後面數來的>///<


寶貝們真上相,婆婆不好意思面對相機~




這2個小傢伙被邊邊的人吸引了!不然看鏡頭一定很可愛



弟弟白泡泡幼咪咪!好多人說可愛還問說是女生嗎???




隔近三年坐這台推車,妞醬真的長大了



進文武門!


老公有睜開眼跟沒有差不了多少……



弟弟抓周物順序




  1. 聽診器


  2. 麥克風


  3. 尺        

這小子原來要拿算盤的後來又改變心意拿麥克風


之前姊姊的時候是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攝影的,這次去有人拍就沒有用我家的小相機拍。


希望是個很棒的回憶^^






兒子笑咪咪~老爸錐錐錐!



偷偷的說…喵爸的拍照技術真的要練一下了!!我拍他跟弟弟比較帥氣耶!



婆婆很古意~也發現我和婆婆有相似耶^^y


難怪我們這麼合~嘿



這張讚唷!!和兒子拍最棒的一張^^


覺的自個的樣子超美滴~兒子展現出帥氣的一面



我真的好喜歡這幾張!跟小孩的互動(在玩剪刀、石頭、布)




這樣子看我自個的時候,竟然有點認不出我耶= =?


有種說不出有氣質…可是人家可是很吵的捏!最重要在老公心中也是很賴皮的一位






隔三年去其實變化不大!古玩意好像少了…以前還可以放小孩在屋子裏爬,現在沒有囉!


改成放桌子可以在那玩。但通常都是坐大人在那麼聊天啦…反而小孩就沒有得玩



老公跟婆婆說在這唷!兒子很認真吃東西。


邊邊露出來的是妞腿-認真啃餅干(現在是自助式,比較方便。)


忘了拍荼水間!還多了綠豆湯










弟弟對這台竹推車超感興趣的!要抱起來還一直哎哎叫的







好奇在東張西望的兔寶寶




有沒有帥呀!!



疑?姊姊在坐什麼呀? 人家也好想坐喔>///<



妞醬:「這是翹翹鱷魚啦!」



這次多了做手腳模唷!弟弟是做手模。


手模圖改天補上^^










哼~都自個玩!!放人家一個在這邊坐車車















總算想到要來拍我了!不給拍~







妞醬指定拍照地點!!為今日做個快樂的END
 


活動流程:
1.報到、繳費、編組
2.進文武門
3.古禮抓周主場活動暨頒發證書
4.敲智慧鑼
5.寶貝手腳模製作
6.領取抓周紀念禮-御守

報名費用: 每組(含大人-2人 小寶貝1人共3人)900元,雙胞胎加收300元。同行親友每人100元(身高115公分以下免費)。

報名方式: 請以電話、傳真或網路報名預約 額滿為止。

報名電話: (02)2283-8896

報名傳真: (02)8281-6664


活動贈品:
1.V8活動紀錄光碟
2.御守紀念禮*1(田野美商店領取)
3.手腳模印製*1(活動當日製作完成)
4.蘆洲李宅古蹟6*8紀念相片暨證書一張
5.親子茶點(冷熱飲自助吧)


注意事項:
1. 活動當日若不克前來,務必於三日前通知主辦單位。
2. 敬請參加活動之貴賓遵守本活動流程時間。
3. 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本館保有變更活動之權利。
4. 不限定當月滿周歲參加,可提前報名。
5. 恕不接受當日現場報名,本館保留接受報名與否的權利。


 


抓周流程時間表























項次

活動流程



活動時間



活動內容



活動場地





報到分組



上午場:9:30~11:00
下午場:13:30~15:00



報到、繳費編組



富貴廳





古禮抓周



上午場:9:30~
下午場:13:30~



文武門、抓周儀式、舉高高、澎澎大、家庭幸福合照、手腳模、領取抓周紀念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