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承吃弟弟的周歲宴

妞醬走到那都帶著這隻豬…它是離家出走後再買來的替代品。不然女兒會一直找豬= ="



哇哇叫的兒子…因為這是第一次坐兒童椅!

一直要我抱…我要吃大餐啦 >///<



娘家媽咪!



娘家爸比(為了來吃這頓飯,爸爸還特地穿戴整齊)



當天所有桌上餐點有假花通通被妞醬拿來玩。



很搞笑的一點…我竟然沒有拍到公婆、大姑、及姪女。

公婆是因為吃東西和顧小孩不入鏡,大姑和男友則不好意思,姪女…害羞>///<

媽咪我咧?拿相機的怎麼可能拍自個???愛說笑…所以當然也沒有我啦 @@

餐點很好吃!我吃的比姊姊那次多^^ (嘿~顧吃又沒有拍啦!!!)


整體算來…是次很好笑的拍照!但回憶都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