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的妞由於是爸比在帶的…所以也不會特別訓練大小便。

因為爸比總是說小孩時間到了就會啦!為什麼要強迫她提早會?聰明的小孩不用教就會囉!( 意思是說你家的妞就是聰明的是吧!)


來說說我的把屎把尿事蹟好了!

❶小娃娃(六個月大)就早上起來學同事家的來把嗯嗯…把到第一次的時候我超開心的。

雖然出門上班的時間差點來不及!不過我發現我起來了但娃兒還在睡覺就放棄了…還是包著吧 >///<


❷在女兒滿周歲後的夏天,想想來幫忙訓練好了!不包…但女兒就一直叫要包尿布……

通通都會拉在學習褲上。就會有一個人在那邊叫!尿到都是了…地板溼且有嗯嗯。妳清理= ="

宣告-失敗。


❸現在2歲的夏天應該可以了吧!!但妞仔還是喜歡尿布…跟她解說不太能接受!

這次就想說不要累死自個穿"輕鬆穿"、"學步穿"好了…這樣子總行了吧!

不過嗯嗯後就很麻煩要脫我覺的不方便= = 穿也是……唉!等大一點能溝通再說吧~



終於…在上個星期,女兒不知為啥說不想穿尿布了!要學媽媽穿小褲褲……(2歲8月)

就開始了不穿尿布過整天 ❤~

我家也沒有特別準備小馬桶,所以她要噓噓的時候就會說我要噓噓快一點、快一點

就會抱到馬桶上坐著等候天降甘霖。只能說一整個順利呀……連大便也是喔!



放在WC的小馬桶


現在進階到用小馬桶(之前姪女留下的,反正不會壞的東西可以一直用),自個會跑到wc拿小馬桶來坐

最好笑的是還要坐在電視機附近是要一邊嗯一邊看嗎?

昨天晚上想說要等睡覺來包尿布,竟然很酷的跟我說-媽咪 我晚上可以不用包尿布睡覺喔!

聽到讓我嚇一跳!這麼耍帥~ 

就偷偷問一下喵爸這樣子好嗎??? 喵爸就說怕啥! 反正有保潔墊
(大哥這個又不是萬能且防水= = 您忘了之前床上的尿漬是誰的嗎???)

寶貝妞要睡時我就再確認一次。很肯定跟我說「不用尿布」…果然一覺到天亮都是乾滴。



這樣子的行為模式讓我很有信心…所以婆婆早上就偷偷掛了4條新內褲在門口要給小妞唷!

趕緊就洗好等晚上給小妞一個驚喜 ^^y   (很可愛的小褲褲)


婆婆買的小褲褲超可愛的


妞醬超愛小兔子的~

最後要說~女兒 妳真的好棒唷!! 媽咪啾啾~愛妳唷^^

(妞妞笑的極開心的! 讚美比責罰更能讓孩子與我們貼近。不過適度的體罰還是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