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醬古錐照^^

這件背心裙可是爸媽特地去市區找的唷!因為我家這邊的說沒有大一點的

一直推銷我5號== 就短的不行耶!屁屁會被人家看光光的…不過市區尺寸也不全但至少比小件好囉~

看妞可愛的樣子超想捏一把的!QQ的臉蛋~滑嫩的肌膚 >///<



我擋到妞看電視了= =

所以青我…叫我閃遠點 >///< 淚奔...............



廣告時間就願意讓我拍❤~

我一直有種很想笑她瀏海的念頭~ㄎㄎ

往旁邊撥的時候就很好…清湯掛麵式的時候暴笑點上升



小妞也學起媽咪我說要幫弟弟拍照!看架勢多好~~



弟弟也很配合要給姊姊拍唷!!

妞醬也會有時突然興趣就說要幫爸爸媽咪拍照,嗯…當然照的技術有越來越好了!

不會只有半邊臉或是腳趾頭~笑



專業級的!還換邊拍喔~

最重要的一點!不擋人看電視…難怪我會被妞醬青光眼= ="



滿屋子的玩具…過年整理了也是白搭!

看在妳這麼可愛又俏皮的樣子,我認命點拾好來唄~



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