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孩的表情真的很多!好在現在是數位相機的時代…不用怕底片秒殺的 >///<

老公都會說妳會不會拍太多了??? 感覺都很像呀!

巧媽我覺的不夠! 不夠! 小孩的每個樣子我都要深深印在腦海中



哈~這就是有點大大件的長頸鹿 ❤~

不過弟弟穿起來粉Q喔!! 小屁屁的短尾牙超可愛的^^

媽咪我又另外幫他買了一件小紳士裝喔!可惜…都沒有弟弟尺寸啦!所以還是先穿這件



最最帥的登場囉!! 看弟弟多麼會擺姿勢! 誰與我爭帥 ~



看見沒…就是這個小屁屁啦! 一定旺旺來



超愛咬姊姊的奶嘴帶= ="

自已又不愛咬奶嘴就愛咬別人的……



站累了就坐下囉!!隨性而坐仍然有型



疑~那是爸比耶!!來去扁一下爸比



爸比完全不看我== 只注意前面的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