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俊男美女-爸媽^^y

爸爸真的是有年紀了!小時候爸爸好高好帥呢 ❤~ 媽媽就…家庭煮婦 呵~


今年早上8點出發回台中囉!! 根據以往的經驗都必塞車= =

為什麼台中都一定會塞呀???這次八點出門竟然一開始就小塞…真是可惡!虧我今年還提早耶!!



小妞在喵爸拍好多張失敗的後…瞪她老爸!!有沒有很兇狠呀^^

當然也有很可愛的…ㄎㄎ



妞妞真的好白嫩喔!!好在不像媽咪黑肉底 @@



家中最小的妹妹和妞妞拍照

一開始到家的時候妞妞還不熟就躲在我身後!沒幾下混熟就黏T T



住家外的河堤。

小妞像放出籠的鳥一直跑個不停,超開心又興奮



話說最開心的就是我爸媽了!!盼了好久的孫女唷^^

我是家中的長女,所以一直很想抱孫!得知我懷孕就超開心的,直說男女都好。



嘿~搞怪爸比又來了!!妞仔最喜歡爸比了~

弟弟給婆婆帶。等大一點再帶下來給爸媽逗逗



初二回娘家也是爸爸的生日,所以當下就決定要去吃麻辣狀元慶祝 ❤~

吃完後就在後庭院散步,貼心的妞直叫阿公說:這邊 這邊拍照喔!!

主動牽著阿公的手,跑上又跑下



喵爸說:我也要學妞妞裝可愛~

謎之音…這個等級差很多好嗎???別讓我的午餐跟著跳出來



妞醬真的超愛這個姿勢…希望也換個樣子咩!!!

但看她笑的那麼開心,一切都是值得的



胖嘟嘟喵爸裝兇狠



我家母女檔…另一個妹妹不好意思照…所以只有媽媽、我、四妹



拿著女兒的兔子包包又抱女兒真是超…重的!

長大後漸漸就抱不動囉!! 媽咪的手沒力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