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公司尾牙-園遊會

好像連續幾年都是辦成愛心園遊會。這是我第二次參加……

去年的我剛好懷弟弟,算一算是八~九個月大,想說要去到台北又待那麼久就沒去哩!



和公司同事-美惠。一起拍照!!希望今年尾牙中大獎-10萬現金(看年資的說…車子與我無緣)



美惠有趣的很,和她上班樂趣多喔^^

現在中午都和她吃素食,超別小看吃素喔!菜色可不比一般的差^^ 讓人不知不覺都愛上吃素。



早上很早就到了…(坐國光號上去)

每個區域都用不同色汽球區別坐位。






全體人員拍照!!(少了一位…因為聽說拉肚子不能來。可惜的是他有中獎喔!3000元)

嗚~~通通都有獎!左起5000元,其餘3000元!! 我中哈哈獎…

我有去的就沒有中!工作四年的尾牙中2次都是我有寶寶沒去的時候@@



許願樹~~美惠版 (中尾牙)



許願樹-阿巧版 (我希望中大樂透…)



神腦特區-文教基金會一角…這邊我覺的很美^^



發1000元遊園券之第一站




天公不作美!下毛毛雨…直到午後1時才露臉…

才趕緊打電話給老公說把小孩子打包出發囉❤~

不然早上都在演說!小孩來只是吃苦咩!且大聲公超大聲還有口號要喊



這次有很多攤位(100多攤喔!!)



細雨仍阻擋不了大家的熱情!! 買買買~~~~~



曾記麻薯 老公說好吃^^y



宜蘭餅 薄薄脆脆也很好吃喔!!



這個口感超讚的!柴魚提味的虱目魚片



兒子被大聲公嚇到一直哭…只好到邊邊的角落去坐著!!

哭極慘的= = 這種大型聚會不太適合小小孩來。



有幸福吼!! 雖然沒有得獎。但我很開心2個寶貝和老公都有來走一走 ❤~



憂鬱中的兒子!



超開心的女兒~興奮直抱搖個不停



妞妞正面來一張

 我拔了香蕉、不逃、草莓和康修抓一隻青蛙先生。



青蛙先生 回家沒多久就被兔寶弟戳暴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