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的時候,老公對我預告說收到2大包的物品等著我回家拆禮物…

我猜可能是之前有打電話來的1.亞培1700g×2 及2.雪印集匙活動的物品。

沒想到只猜中一樣!  讓我感到意外的是卡洛塔妮的活動竟然中獎囉!!!



真的很開心抽到的是這項獎品^^

另一項獎品是米麥精一瓶(玩具對我家的寶貝來說比較實用些!因為她是標準的喜歡厭舊}



果然是劇場版的說~內有紙版舞台、8隻玩偶、紙時鐘、認知圖卡


呵呵~~

真的沒有想到姊姊的運氣這麼好耶!



笑的無敵開心~玩偶一隻又一隻拿去秘密基地放著!(拍成影片哩!極興奮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