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沒想到我家的兔寶弟這麼快就會翻身@@~ 不知是為了祝賀媽咪生日還是自個想翻動???

在我生日前一刻竟然翻過來和我打招呼哩! 想當初姊姊快六個月才會翻動,沒想到弟弟硬是比姊姊早了快2個月,且還翻上癮了…狂翻動那可愛的小身軀。



由於會翻動所以原來的小床就無法再讓寶貝乖乖在那邊躺著,三不五時就卡到在那邊哇哇叫。

就從小床移到遊戲區裡囉!當初買遊戲圍欄真是買對哩~真是方便。



以前是關住姊姊不要亂爬使用,沒想到現在變成弟弟超超超…大- 個人床。






看起來就很舒適呢!下面墊著的是我柚木家具2人座沙發及靠背(防止滾到另一邊),好在姊姊也很疼弟弟不會惡搞他。

不用擔心姊姊去壓到弟弟或是75他,弟弟哭了還會逗弟弟笑及玩耍真是位懂事小姊姊。



還是位小人兒就這麼乖很不錯^^ 真是有兒有女萬事足,雖然平常上班覺的很累,回到家又做家事(不用煮菜…pm9:00~10:00才到家再煮都吃宵夜了)

回家是我最開心的時刻!!!想到他們呀就笑咪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