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寶小隻的時候是和我們擠在一起睡(就是所謂的川字型)

出生的時候是夏天非常熱…冷氣可說是沒有間斷過= = …關了!換另一間睡,婆婆的房間!!(有變頻!我們的房間是老舊的還會結冰咧!)

這是在婆婆房間拍的!不知道在看什麼的阿小妞!還有姿勢呢~



看媽咪的腳看呆了……這可不是萬萬巒豬腳捏!! 千萬別咬我 >///<



打哈欠中…



真的某些角度弟弟跟姊姊很神似,果然是同一家工廠出廠的!(相同的原物料~笑)



婆婆房間以可以放嬰兒床,曾經半夜的時候哭很吵,媽媽跑來說把小孩抱到我那邊睡吧!!妳也好好休息一下。(當下真的很感動…因為婆婆白天也要工作的)

開始帶小寶寶的時候曾經哭過!抱著婆婆哭…因為我真的很擔心怎麼帶小孩。新手媽咪都會這樣子嗎?



妞寶在房間的時候總是非常的愛舞動,我也很喜歡在她的手上套小襪子(長大了咩~手套太小了且她會抓抓)



吐小香舌!!! 弟弟也有一張喔~ ps.姊姊的比較Q (媽咪偏心了)

去看看姊弟倆有沒有像呀^^  http://tw.myblog.yahoo.com/lucky-strike/article?mid=1889&prev=1899&next=1878



真的小寶寶都會做夢偷笑,婆婆說這是床母在和寶寶玩。

妞寶的奶嘴鍊很可愛吧!!是小星星喔~可惜現在買不到這種的(之前是藍印子買的,後來要再買就沒有了)

用了好幾個月才知道那個星星壓會有啾啾聲…爸爸一臉看外星人的臉看我= =" 說:「妳買的難道不知道嗎?」





拍照會吵起寶寶嗎= =" 後來醒了…一臉錐錐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