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號(藍、紅) : 0 ~ 6個月的的寶寶, 體重 3~6 公斤
2號(黃) : 6~12個月的寶寶, 體重 6-12 公斤

環保透氣尿褲 6 件 +  防濕尿布套 9片+尿布10片+紗布尿片 12 片



這個福寶牌的布尿布是在姊姊的時候買的…但是只有用過1次就冰起來了…

生的時候是夏天,包的時候好大一包呀>///<

她又怕熱,根本不接受這個東西咩!且我老公也覺的這個很麻煩…叫他顧小孩要這樣子換的話會「起笑」的。


但是人家都買了…好在我沒有買很多組…頂多6個布兜套組和10片紗布尿片

謎之音: 「那是多少錢呀= =?從實招來!!」 

阿巧媽:「是是是…小的說一下…就…就…27××+399啦 >///<」

昨天整理尿布空袋的時候發現…我還沒有2個月就用了8新生兒NB

『2包妙妙(40pads)、4包幫幫(36pads)、1包滿意(66pads)、一包好奇(64pads)』

這樣子算是很浪費嗎= =" 換太勤???

我問身邊的朋友她們說才用掉6包… 或也沒有這麼多…所以更加讓我想要用這個了!反正現在也洗習慣了

(果然習慣是個很可怕的行為)


如果以一包尿布300元來算的話…可包近11包。新生兒一天換6~7片換算下來要包3個月會回本耶~

現在我就在使用…不過才使用1個星期,真的有感覺喔!最先感受到少了許多垃圾並省了近一包的錢耶^^

不過晚上我仍然會使用紙尿片 (晚上睡覺想要一覺到天亮所以要包這比較好!「布尿布」尿多的話整身濕就更麻煩哩!)





模特兒乖乖讓我換好哩!! 約2個小時就換一次(因為睡到一半他會哼哼就要幫換一下。
之前我很怕這樣子換…怕換好後不睡覺= =)




穿起來後感覺還好沒有很大大大一包…抱起來也還好!可能是弟弟還小隻唄~


現在我努力使用,等上班後就是下班後及假日用啦!洗這個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的累。

沾到大便用水沖沖小小揉一下就掉了,好在不會整個黏在紗布尿片上,謀就ㄟ害叫救人喔~並且還會有色塊~

(不知會不會報大樂透明牌?笑~)




萬國旗的感覺…真是好美麗@@~ (就水洗加點水晶皂揉一下就ok哩!白帥帥)



這拍照失敗…後面感覺黃黃的!實際上是白色的唷!!!一天約6~7片好在還夠用。原本打算天氣不好沒乾的話就使用紙尿片啦!



裡面就是防濕尿布套,摸起來的感覺細細柔柔的不會讓小屁屁不舒服。
那尿尿呢?會被吸到下面的紗布尿片裡不會讓表面有濕濕感(稍微,就像使用紙尿褲一樣的感覺)




折起來的樣子像這樣~我會把2套先穿好,在換的時候整個換掉再抽出紗布尿片去洗。
防濕尿布套不用每次洗,有沾到大便再用水沖即可。



這是媽咪我自個做的紗布尿片抽取箱^^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