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其實我和喵爸認識是透過ICQ (這是很久很久年代的產物,那時還只有英文版咧!)
我專一(高雄)  喵爸是高三 (新竹)  (我算老年吃嫩草嗎 = =?)
彼此都沒有見過面更別提照片了!誰會給看?給看的是帥哥美女照。
專科讀的是流通管理需要至企業實習,我實習的廠商是「全家便利商店」,地區只剩新竹及台北,高雄的名額只有1位。
想當然就跑來新竹啦!反正我也沒有離家過就試試看囉!沒想到新竹好冷又風大…只帶幾件衣服就上來的我就一直感冒。
還水土不服長玫瑰疹…只要一感冒就上吐下瀉超慘的…>///<
喵爸很好心的帶了棉被給我,但由於不好意思就躲起來偷看我…最可愛的一點「棉被丟在回收箱邊」。
一直說叫我去拿…自個躲在加油站邊偷偷瞄= ="  (彼此仍然沒有見過面…當然他也不知道我是那位啦!和同學一起下來拿的)

曾經,我們通電話打到8千多元…一人一次。嚇壞了彼此~
我有打工還好!他是被媽媽念…
聊天的時候我常常會不自覺睡著!然後還會說夢話( 會把今天做的事說出來 …)
發生過我問:「先生,你需要吸管嗎?」 老公回:「什麼吸管?」
我:「你到底要不要吸管啦!」…………真是睡迷糊了我。
老公說我很生氣的問…讓他超爆笑的。 (那個時候在便利商店打工。所以實習面談就找相同性質的囉!)

我們第一次情人節約會…晚上等我下班載我去逛新竹的東門城,買了咖啡及黑輪一起坐在圓環吃著(暖呼呼~)
後來他提議來去海邊走走…天呀!!超可怕的= =
越騎越看不見路…一片白茫茫的,伸手不見五指。這樣子你還敢去海邊嗎?我們馬上打道回府~_~
真另類的情人節。

我的實習只有一年就回高雄了!
老公超神勇的從新竹騎摩托車到高雄大尞來找我@@
騎了8個多小時……我想他會變成鐵屁屁! 要是叫我自個騎我會失蹤…不會看路的人。
由於來的時候我在上課,他就去網咖!結果網咖外的變電箱爆炸起火漏電…太剛好了。笑~
學校畢業後,他和我實習的店長來找我!問我有沒有要回新竹工作?高雄那時不好找…
我就回去全家工作啦!做了2年多想說要再加強自個的專業技能和學識就離職讀2技。
老公那時是明新四技,所以我們就有更多相處的機會啦!

下圖是學校聖誕節時在樹下拍的照片!( 老公說那個時候我好肥唷! 妳好瘦喔!)
他認識我胖了30公斤……客家人的本質-節簡。我吃不完的東西老公通通接收,就越來越大隻…
441179591_m認識7~8年我們才結婚!
中間也有過掙吵、生氣、冷戰……經過這些磨合,發現他就是在找的人!很容忍我、放縱我、讓我有當女王的感覺(哇哈哈)

他是個很開朗又搞笑的人 ↓
441178205_m 
我們也一起玩線上遊戲(仙境傳說~先進再說! RO三寶: LAG 、斷線 、修不好)…
由於我們默契很好打怪都不用說話,人家覺的我們很強…會自動走位扁怪!補血~(實際上我們就坐隔壁)
也創公會並辦聚會。 現在想起來…發現我們也有年少輕狂的日子。   笑~

有沒有像龍貓公車的人物呀! (高職外號:龍貓)。老公超像的…特別撐著傘
這是去台北木柵時拍的…給了我一個體認!!夏天沒有風的時候千萬別去那…中暑了啦!
441178721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