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1381484094_052bc3c3_13  

嗨~十年後的我好啊^^y

不知十年後的妳變的如何了?大學應該有畢業吧! = =?
當我寫給十年後的妳心裡不知該如何表達出我現在的感覺,挺怪的吧!!

當下的我正準備畢業專題忙著焦頭爛耳的>///<
也未明確的構思好未來的藍圖,只知道走一步是一步的前進,雖然我告訴
自己不用賺太多的錢,要當錢的主人!並非讓錢追著跑……
想來是還不夠格= ="

會提起筆(key in)寫給十年後妳算是個意外吧!誰叫我吃早餐的時候看見一篇
有趣的文章,便興起寫給妳囉!!!
活在過去的我,真的很難寫給未來的妳。而未來的妳或許也記不清當時候
的每一件事,現在的我想起過去10年前小小的我也曾寫給自己一封信,一
封時空的信件……
由於一直的搬家,信件早就不見蹤影,依稀記得部份的內容。

利用網路記著信件,誰也不敢保證這封也會留給十年後的妳看的見!
現在玩RO的妳認識了許多的朋友,即便有些離了。回憶依存留在心底。
學校要好的同學也彼此互相承諾著將來畢了業還要再聯絡,結婚了就要丟
紅色炸彈……等等。我想我會努力守著這個承諾,因為我不再是小孩子
了……

十幾年的情誼真的很難忘懷,想著高職時打工的阿枝姊、淑芬姊、阿宏
哥……對我的好、對我的真。心中真的很激動,這種想忘也忘不了!!!
十年後的妳希望妳還會記得這份感動。

每個人有屬於每個人的責任,或許一時間妳無法承擔,日子一久相信妳也
會找出屬於妳的解決之道。未來的變化很大,沒『早知道…就不會這樣
子…』別去埋怨未知的變數,而是該感謝讓妳有機會磨練。

懶惰每個人都有,但如果妳無法戰勝它,相信妳會一蹶不起。
感覺寫成了勵志文了= ="

http://club.pchome.com.tw/NBook/www/NBook_Read.php?view=1&No=85941&club_e_name=lucky_strike3


這是之前玩線上遊戲時寫的…時間:2005-04-07 09:13:35
時間過的好快…竟然不知不覺過了5年…天呀!!下次寫個『給20年後的我』
這段時間我嫁作人婦並有了2個寶貝。果真計劃趕不上變化^^

p947  
遊戲中早就嫁給老公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