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要看小兔弟囉!!

一大早就提醒喵爸要早早出門接我,不然等我看診又過號會等很久捏> <

說也奇怪!這胎的號碼就是會排很早…阿小妞的時候都6×號以後。

(心裏在面我把這幾次的號碼記下來說不定可以簽個大樂透…看會不會中大獎^^y)

好想中獎呀!!!這樣子教育費、生活費都有著落哩!!滿心幻想著中獎!中獎!中獎!



新竹馬偕的洪醫生真的人很有趣,每每去看診總是妙語如珠讓人覺的很安心又開心。

這次是健保給付照超音波,可惜爸爸沒有機會進來觀看…因為小壞妞在作亂= ="

一直跑來又跑去又不肯乖乖坐著手推車,叫呀叫的!!(沒辦辦…真的等很久捏!4號過號…你想看看…頭髮發麻的有夠久!!)



照超音波的小姐也很可客氣,會跟我解說細項。寶寶的頭圍、肚圍、腳長、手長、手掌、腳掌………

我家的小兔弟在喔喔~所以抱胸曲腿。這回寶貝又像我啦!!ㄎㄎ~代表我基因強嗎?嘴嘴又是性感的厚嘴唇。

可惜小小手沒有張開讓我數數看是不是五根手指頭,發現小寶寶的腳掌真是小巧可愛呀!真想捏捏~^^~

性別特徵又照一次確定一下-是小弟弟唷!!(喵爸又再次的哀了一聲)

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前置胎盤』的問題…這回小兔弟比較下面一點…

希望他努力爬上來些!用自然生的方式出來,當然切切出來也ok!只要寶貝正常都是最棒的。

不然心裏有點擔心、七上八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