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378040963_bee0a44d_5.jpg 

呵呵~~開頭就要馬上說一下我家的小妞有多麼的可愛^^

小妞妞現在八個月哩!樣子也從剛出生醜醜的樣子變成超卡娃尹捏~作媽咪的常常會看著就笑出來!

重點是我家妞仔的『笑點』很低= ="隨便逗逗都笑到不行…天呀!我的臉有那麼好笑嗎???


小寶寶的笑聲真的很好聽…聽到會心情很放鬆!或許是天使的聲音也不一定^^

開頭為啥說我家寶妞是個萬人迷呢?上個星期日與朋友去吃館子。(東京承-菜色不錯又有水準喔!)

發現好多人呀!樓下被包場了。只好上二樓(那也是我們第一次上2樓)

說真的吃東西帶小孩真的很難可以靜靜的吃飽!我吃的超快速的…只因為我家的寶寶餓了……她要先喝奶奶才行。

招呼朋友的事當然就交給喵爸處理哩!那隻喵超愛說話的…特別愛說我的糗事 ==+

然後我發現有一位小男孩(可能五歲以下吧…我還不太會看小孩的年記@@"~汗顏)一直盯著我家的古錐妞看,就偷偷的摸過來要和小寶寶玩!

可能小男孩上來太久了,家人也找上來…又來一位小男孩!嘿~沒錯!!!是雙胞胎。樣子很清秀~

(不知是哥哥還是弟弟一直想來看@@)然後二個一起失蹤當然大人就會出現啦~就被他媽咪抓下去了。


最好笑的是~小男孩又上來哩!這次跑到妞寶身邊(我抱著她)然後…然後…牽起妞妞的小手手!

摸了一下!拉起來啾啾~♥    →第一次我沒有看見!是有注意到拉小手

第二次就看著他笑咪咪的拉小手啾啾!!!

有沒有第三次呀?當然是~沒有!!告訴小朋友:不可以喔!!不能隨便拉人家手手就親親。


那小男孩也很有趣!一直來偷看妹妹,後來我就問你一直跑上來是要做什麼呢?

他說的很清楚我聽的很模糊~還是喵爸利害有聽好像是說說:來看未來辣妹…

這麼小就虧妹妹@@~


小妞妞也呆呆的!讓人啾了二下!!不過我想她也不懂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