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1378040983_e6c3a6b0_5.jpg 

↑ 喵爸說這張是少女的祈禱


妞寶四個多月了~在猜啥時她會肯翻身呢???

有的人說早一點的話差不多滿四個月以就會翻來又翻企的並且要非常注意小心別滾下床,

當媽的我也好期待我家的會翻動且笑咪咪~^^~

可惜的是阿小妞就是不翻!每次都翻一半就累趴了~然後就不翻囉!或是說生氣翻不過去要人協助一番才行。


今天帶著小阿妞去觀音廟求動工時間(要搬上三樓新窩),那邊剛好遇著在發米的活動超多人且又天氣悶熱,

讓妞寶滿臉潮紅到連動都不想動也不愛理人…(喵爸就說妳就在車上別下來哩!怎麼又抱下來!一臉很擔心我把她的寶貝女兒熱到昏)

喵爸算是個很貼心的老公和顧家的爸比!當我去做卵巢畸胎瘤與子宮肌瘤腹腔手術時就他擔當起照顧妞寶的重責大任。

(因為術後我也不能馬上照顧寶貝,只能請他跑腿並負責阿小妞所有事物)

妞寶也知道媽咪身體欠安所以很乖巧,雖然她也在生病中 > <

(要住院的當天凌晨四點她竟然發高燒,燒了又退;退了又燒真是急壞我了!!!)


呃…好像離題了= ="

重點是今天晚上的十點半左右和小妞妞玩耍並搶她的奶嘴,當她伸手要拿的時候好像有那個FU會翻過來,

我就馬上衝過去躺在邊邊一直叫加油! 加油!喵爸就說妳叫那麼大聲是要嚇死她喔!本來要出力的妳一叫就看著妳,

嘿嘿~因為我興奮咩♥~一定要親眼目睹,之前都是空包彈每每都很期待又落空~"~

就在加油聲中!妞寶拉著被子努力一拔就翻過來哩!!!登登登……非常漂亮的動作!滿分~

人一開心就耍錐!馬上衝過去同婆婆說:「妞寶會翻身囉!剛才真是歷史性的一刻!我見証到了~很特別的感受」

婆婆就說那就要注意囉!會翻身的寶寶真的很容易滾下床或是被床上的東西纏住。小寶寶很聰明的只要翻過了一次就會一直再翻。

接著我就要拿起電話又和我媽說…(這個女人瘋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