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1378040986_38899dbb_5.jpg 

真的很糟糕……今天我又剪到寶貝的指甲肉了!!

重點= ="竟然比上次還嚴重呀…。(上次是左手…這次是右手 @_@)

剪到時寶貝就大哭…就狠狠的一塊肉肉…害我當場眼淚就飆出來了!!

來照顧我的媽咪就匆匆從三樓下來看怎麼回事,怎麼突然大叫又二個在哭哭。

這次我有等妹妹瞇了才剪…難道說真的用指甲剪不好嗎?可是我真的不會用剪刀式的><

婆婆說下次長了要跟她說,她來就行了!如果讓公公知道剪到小寶寶的指甲肉不止我會被罵

連帶她也有責任呢!(老公姊姊的小孩就曾剪到腳指甲肉被罵罵)


我現在有恐慌症了!不太敢幫我的寶貝剪指甲……技術真的太差勁。

婆婆有試範說用剪刀式的剪法,說這樣子對寶寶來說比較好,雖然妳看覺的尖尖的感覺上很危險其實並不會。

因為在剪的時候你要靠著內側小心剪,不會去剪到肉!用指甲剪的那種是張開就咬下去…一個不注意就一塊肉咬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