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上次回診醫生說我的卵巢裏有個六cm大的瘤(6/12)叫我再2個月後回去看是否有變小顆或是再長大就要處理一下。


 


沒想到8/19回去看好像又大了一咪咪……且裏頭有液體和固體的東西!!!


醫生研判可能是『畸胎瘤』


 


一想到要開刀心裏有點怕怕的…以前我覺的活不會很久沒有關係!不要病痛自然死去是最棒的~


但是現在我有了牽掛-女兒。


變得一切都無法割捨,想要陪著女兒長大、陪著她上學或遊戲、所有的情緒我也想參與……有許多許多我想要和她一同渡過。


 


好在這個是小手術!且還是小顆的沒有問題的…上網查有許多人也有類似的問題。甚至有人是使用傳統手術開刀更是麻煩呢!(網路還真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