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等做了媽媽才知道當媽的辛苦呀!

開始抱回家的時候都會哭,日夜相反又肚子餓…

雖然說當媽一定會有奶只是多或少。我覺的餵母乳有壓力反而更少了= =

 

雖然現在擠有50cc 但是不夠寶寶喝!仍是配方奶居多。

感謝淑珍的指導讓我有安心的感覺(不會有沒有母乳是罪惡的感覺)還有配方奶可喝

認真的說我是不及格的媽!!聽了淑珍的解說後我才發現我很多地方都搞錯了。

連小小的奶瓶也買不好!

 

上網看很多資料卻吸收不良=..=

連奶瓶這種東西都搞不定,呵~連尿布都是表姊送我的耶~

今天早上用完了馬上叫老公去買(不過他真的很辛苦,腳痛還要到處走動,且他也不知要買蝦米的)

 

曾有時我很難過要找人說話,老公不想和我說話,因為他覺的我很盧…有什麼好煩的?

不就這樣子餵就會長大了,之後才是麻煩的開始。現在還小會讓妳帶又養的!大了就自個的想法了,想管她也不會讓妳管。

 

半夜我常常會驚醒過來看我的寶寶是不是有被我壓到(妳們知道我們房間小小的,就那張床)然後也會被寶寶的聲音驚醒看是不是她怎麼了?睡不是很好!吃的話我不知道要不要叫老公跑來又跑企的?且洗香香這種事也很麻煩要燒水,他要提上2樓。泡奶奶也要他跑~

 

今天早上我看他很想睡,我就餵母乳(想當然寶寶一定沒有飽一直在那邊唱歌給我聽)

就問他要不要去媽媽的房間睡,我顧寶寶就好!其實我也好想寶寶先給別人顧…放鬆一下。

等充好電再來帶。

 

哎~我要努力呀!我的寶寶正等著我照料呢!會不會想生第二胎呢?

我想有可能吧^^ 二個寶寶有伴呀!雖然又要再一次這種經歷(痛痛痛、沒得睡)

總之看緣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