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裏偷閒…利用了特休假帶著我心愛的妞仔去預防注射並和醫生阿姨聊聊。

雖然上大醫院每每都要等很久,不過我覺的還很值得!並非說診所的服務不好~

新竹的馬偕醫院都會幫小寶貝預約回診的時間,只要按照時間帶回去即可~^^~且也有完整的病歷資料,讓做父母的也很放心!!

像寶寶1個月大的時候就去做疝氣的開刀,因為我家的寶貝疝氣不會自個跑回去反而一直卡在腹股溝還積水,當下就決定要讓寶寶開刀囉!這種病不會自己好,只能利用開刀來結決!!老一輩的人家都說自己會跑回去或是等大一點再開刀,現在這麼小開刀不好啦~(要全身麻醉)。喵爸排除眾議要讓寶寶先接受開刀治療!這樣子傷口也會小小的並復原的很好(重點現在還小對痛覺的感受力不強)


話說打預防針的時候~妞仔超勇敢的!!第一次打是在打完後變臉並象徵性的哭個2~3聲就乖乖的又睡覺。

今天打針也是打完後哼個一聲又睡著!!不像其他的小孩子哭的超慘的!!


對馬偕的護士我只有一個字~

護士要打針前都會細細的核對身份和解說藥品,且要打針的時候還會跟寶寶說映蓉~護士阿姨要打針囉!我沒有偷打喔!有先跟妳說。

護士笑著對我說寶寶真的好乖~並很勇敢喔!讓我這個做媽的真的很有榮幸耶~(別人在誇寶寶,這個做媽的不知在高興什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