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睡覺一直覺的做夢又睡不好~自個潛意識知道身邊睡著寶貝不能去壓到…仍然不小心壓到了= ="


 


一定會有人問為什麼不給寶寶睡小床呢?和大人睡一起很危險的!!


房間的空間很小沒有多餘的地方放小床!只好讓寶寶睡在內側並用大浴巾擋著小心不要壓到小小的她。一家三口都睡在彈簧床上成了個『川』字。最內側當然是小妞妹囉!再來是小豬媽和喵爸~


 


眼尖的人一定有注意到,曾在相簿中出現的喵爸好像很大隻捏@@"


沒錯!所以是小豬媽我睡中間保護妞妹,不過仍然發生意外壓到妞妹了……壓是沒有壓很大力!因為我好像隱約知道壓到什麼或是被擋到不順利翻過去,就醒了過來。那個被壓的妞妹仍然在呼呼大睡,我趕緊起身翻一翻她看有沒有怎麼樣或是有沒有痛痛要呼呼,誰知她嫌我打擾她的睡眠哼個幾聲、小手揮了我幾下又呼呼睡哩!


 


此時我才放心下來!也許大浴巾有了功效讓我及時醒了過來~又或許在碰著的那刻就醒囉!想我以前那會這樣子潛眠,都是一覺到天亮連地震也叫不醒的。不禁想起了小時候媽媽照顧我們的情景,睡夢中好像感覺到媽媽起來摸摸我們的額頭看有沒有發燒或是生病中常常徹夜不睡的照顧我們。總會想媽媽都不會愛睏嗎?怎麼我早上醒來仍然很有精神的招呼我們要上學再做家事?


 


現在換我當媽了!我想我能體會為什麼了^^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