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1378041026_4aaaa70e_5.jpg 

每次到了幫寶寶洗香香總是一身汗@@~

幫忙寶寶洗澡的阿姨幫到2個月大就放長假囉!再來就要看媽咪大顯身手了~

怎麼每次假日我幫寶貝洗澡總是手忙腳亂的呀!!還洗到寶貝““起來,或是要下水就“大哭“的…

有很深的挫折感耶 ≧﹏≦

2009_0626(017).JPG

目前的辦法就只好再努力研究是不是我的手勢的問題?亦或是寶寶沒有安全感?再不然會不會我抓太緊了?每每我在抓頭頭(要遮住小巧的耳朵)總是會擔心會不會讓她滑下去或是敲到澡盆邊(事實上每次必中,不禁讓我懷疑是不是寶寶每次洗好會昏昏欲睡是這個原因)。

2009_0626(016).JPG 

剛洗好的寶貝總是遇到喝奶奶,再等待的時候可以和她玩“數(ㄕ〤ˇ)數“她會很開心的張手在那邊一根根的看像在數一樣喔!

2009_0626(012).JPG 

數到鬥雞眼了…呵呵

2009_0626(014).JPG

鬥雞眼了…呵呵~~~

非常有趣~

最近又學會一招新的“恭喜“雙手抱拳,這是洗澡的阿姨教的唷!(寶寶的學習能力真令人訝異~♥)

嘿~這樣子過年時必殺絕技就可以拿出來招搖撞騙…呃!不是啦~是拿來賀新年ˇ ˇ 收紅包♡♡

婆婆說如果冬天了就她來幫寶寶洗澡,因為我下班的時間太晚了會冷到寶貝!容易感冒捏~(婆婆真的很疼寶貝孫女,肚子餓餓了就叫爸爸媽媽不要再餓寶貝囉!小孩子呀~餓了就要讓她吃。不要管時間啦!孩子餓了就要吃吃呀!才會快快長大)

題外話~這位洗澡的阿姨可是竹東才有喔!她接生過和洗澡的孩子最大都4×歲了~是老經驗的護理人員!!!

在幫寶寶洗澡時會先抹上黑麻油(所以寶寶會有麻油香,會讓人想咬一口~)為什麼要塗呢?呵呵~因為這樣子可以讓寶寶的皮膚比較好。是薄薄一層不是厚厚的,且等會用香皂洗就會洗掉了不會油,不是說一身麻油到下次洗澡唷!

在新生兒時都會幫你做好寶寶的臍帶護理(工具都是阿姨自備)當你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在她來幫寶寶洗的時候詢問她,

阿姨都會幫你解答。

在幫寶寶脫衣的時候都會跟寶寶互動,所以寶寶真的超喜愛她!!也常常對阿姨使出她的大朵笑容虜獲人心,也才會在時間到的時候阿姨又再幫她多洗一個星期♥


想知道的人再問問我囉!再告知☎~(新竹市的要看喔!因為阿姨的年紀有了~太遠摩托車到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